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

SKYPE


我使用的是hi-net的網路2M/256K,而我朋友使用的是南桃園的光速通訊6M/384K。

使用SKYPE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的好,除了大家所提及的會有時間的延遲以外,我覺得一些聲音的呈現也怪怪的,通話的品質,我覺得比電話還差,除了一些沙沙的噪音外,只要一大聲說話它傳出的聲音訊息就會非常的不完整,小聲呢?就會有一些氣音特別明顯,而且,測試者距離我大概不到十公尺,住兩對面,音質就這麼差了;我猜測應該是網路有問題,兩個使用者的網路不同也許會造成收訊品質的改變。

SKYPE,是個很棒的產品,除了通話費率低之外,還有好像目前為止還沒有聽說過有哪家的防火牆可以把SKYPE給擋下來的,一些公司或是些需要開視訊會議的團隊,使用SKYPE的話就很方便又很省經費,所以啦!使用SKYPE應該會變成一種趨勢,很快的應該就會變的跟微軟的MSN一樣普及了吧!

沒有留言: